UMass CSSA油麦地社区's Archiver

together 发表于 2008-8-22 01:15 PM

ZZ 西媒后院着火了,还是关于菲尔普斯

<P>标 题: 尔普斯被疑造假夺金 欧米茄拒绝公开录像(图)<BR>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Fri Aug 22 10:37:47 2008)<BR><BR><SPAN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255,0)">菲尔普斯被疑造假夺金 欧米茄拒绝公开录像</SPAN><BR><BR>奥运会八冠王菲尔普斯的一百米蝶泳冠军结果具有操作嫌<BR>疑,纽约时报21日报道。 根据这个新闻,奥运会使用的时间测量仪器的制造商、菲尔<BR>普斯的赞助商——欧米茄拒绝公开水中的摄像记录,令嫌疑增大。 <BR><BR>  16日举行的100米蝶泳决赛上,菲尔普斯压倒塞尔维亚的查维奇,夺得冠军。但是<BR>他们之间的速度差异只有0.01秒,便有人指出应该公开水中摄像记录。欧米茄在比赛当<BR>天决定公开记录,但之后又改变了立场。<BR><BR> <BR>  纽约时报引用体育专家的话批评道:“欧米茄做太多不必要的争辩了。”“这个问<BR>题对菲尔普斯和欧米茄以及美国来说都是很大的打击。若再细心的思考一下,跟着基本<BR>逻辑走,就可以避开嫌疑了,”时报又表示焦虑。 <BR><BR>  但是欧米茄方面解释道他们立场的改变是遵照国家游泳联合会(FINA)的决定。“<BR>这不是我们可以决定的案子。”欧米茄表示照片是否公开的决定权在于国家游泳联合会<BR>。 <BR><BR>  国际游泳联合会和国际奥运会组织委员会(IOC)也站出来帮欧米茄。FINA的执行<BR>主任考纳尔 <BR><BR><BR>  IOC发言人吉赛尔·戴维斯也表示:“比赛结果确实跟联盟宣布的一样,在这里IOC<BR>也没有提出怀疑的理由。” <BR><BR>  驻东北大学美国游泳队教练彼得·罗比(Peter Roby)也表示没有怀疑欧米茄的理<BR>由:“奥运会开始后,是由奥运官方来启动和管理时间计算仪器的,而不是欧米茄。” <BR><BR>  但是身为测量选手们成绩的仪器的制造者,又去当游泳选手的赞助商,这本身就是<BR>一个利益关系冲突的问题,纽约时报如此指出。这个新闻借专家的话下了结论:“无论<BR>以任何人士也应对这种事情作出规定。”<BR></P>
<P>NY TIMES看来真是喜欢炒新闻,连自家人也不放过,他们放的图片</P>
<P>&nbsp;</P>
<P>[img]http://www.huaren.us/showimg.asp?BoardID=335&amp;filename=2008-8/20088221255077577.gif[/img]</P>
<P>&nbsp;</P>
<P>还有文章: <A href="http://huaren.us/rd/rd.asp?hrtopic_id=481925&amp;hrurl=http://www.nytimes.com/2008/08/21/sports/olympics/21longman.html" target=new><FONT color=#1864d7>http://www.nytimes.com/2008/08/21/sports/olympics/21longman.html</FONT></A><BR></P>

together 发表于 2008-8-22 01:18 PM

不过美国人挂到自己脖子上的牌牌,估计打死都是不会拱手相让的。。。::tu

timothy 发表于 2008-8-22 10:37 PM

::angry

页: [1]

Powered by Discuz! Archiver 7.2  © 2001-2009 Comsenz Inc.